民調不佳 許立明允諾就指標數據虛心檢討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1日電)2018天下雜誌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及幸福城市調查結果,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的表現不佳,他受訪允諾會認真了解各項主觀民調及客觀指標數據並虛心檢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立明是4月20日接下高雄市代理市長職務,4個多月來努力維持高雄市政順利運作。他今天下午出席「高雄遊戲趴」活動後受訪做上述表示。

天下雜誌今天發布2018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及幸福城市調查結果,許立明排名第18名。

許立明表示,雖然這次評比中,在經濟、財政、環境、文教、社福等客觀指標有看到高雄進步,但就任法定代理市長4個月餘,知名度方面較吃虧,他允諾透過評鑑檢視市府團隊的努力,有那些指標不足還可以進步之處,將深切檢討並記取結果,朝指標方向更努力。(編輯:黃于)10709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