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th推新廣告平台 助廣告主和發布商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1日電)全球媒體科技公司Oath今天宣布正式推出Oath Ad Platforms廣告平台,將AOL和Yahoo旗下眾多廣告產品整合為單一品牌,提供全新解決方案,協助廣告主和發布商推動業務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Oath亞太區廣告平台負責人趙慧芬今天受訪表示,Oath Ad Platforms廣告平台針對廣告主提供全新解決方案,第一是買方廣告平台,結合原本Oath網絡中的數據、第三方數據及廣告主自己擁有的數據等來源,同時串接全球40多個廣告交易市場,協助廣告主更精準鎖定目標族群。

趙慧芬說,另一個解決方案是原生廣告平台,可讓廣告主以目標族群較能接受的方式來呈現廣告內容,藉由精準鎖定目標族群以及在內容串流中彈性地插播廣告,吸引目標族群主動點選觀看,以提高廣告效益。

針對發布商,趙慧芬指出,Oath Ad Platforms廣告平台提供全新內容媒合平台,可讓發布商在平台中挑選他們需要的影音內容,吸引更多網友體驗觀看,創造更多流量與廣告機會。

她表示,目前全球影音內容媒合平台內有超過1500萬支影音、4000多家發布商及500家內容平台,未來Oath也期望能將台灣優質影音內容帶向全球,並將全球內容帶入台灣。(編輯:楊玫寧)10709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