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受災失業者  嘉縣府鼓勵申請臨工

▲嘉義縣政府籲請823受災戶踴躍申請臨時工。(圖/記者陳鐘聲攝,資料相片)
▲嘉義縣政府籲請823受災戶踴躍申請臨時工。(圖/記者陳鐘聲攝,資料相片)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境因823水災,造成東石鄉、布袋鎮沿海等鄉鎮嚴重受害,政府為加速受災戶家園清理,回復正常生活,研究提供受災失業者臨時工作的機會,受理登記時間到明(13)日止,嘉義縣政府鼓勵受災戶踴躍申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23水災政府釋放受災戶臨時工作機會,嘉義縣尚有933名職缺,縣政府鼓勵淹水區的受災戶、農作物受損,或其家屬因而死亡、重傷的受災失業者踴躍登記。

嘉義縣政府社會局表示,823水災共提報1636名臨時職工需求,經過勞動部完全同意核定,目前已有703名登記媒合完成,尚有933名額,請受災戶把握受理期限,只要檢附國民身分證、受災證明及無工作切結書,就近到朴子就業服務中心、嘉義就業服務中心或各鄉鎮就業服務台,辦理求職登記,經推介後將分派至各鄉鎮擔任臨時工,工資每小時140元,每月最高發給176小時。

縣府指出,為加速823災區重建,臨時職工錄取後,將分發至太保市、朴子市、布袋鎮、民雄鄉、溪口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新港鄉及水上鄉等處服務。

有意申請的受災戶,請逕行洽詢社會局05-3620900分機5109、朴子就業中心05-3621632分機312、嘉義就業中心05-2240656分機212,或到各鄉鎮市公所就業服務台洽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