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障男疑病發毆母 老母陳屍臥室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宜蘭縣12日電)宜蘭一名患有重度精神障礙的男子,日前與母親發生口角,一氣之下毆打母親,未料2天後進房查看,發現母親已全身發黑死亡,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將男子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初步調查,56歲男子與85歲母親同住在宜蘭一處民宅,男子9日下午3時許疑似被害妄想症發作,懷疑母親在飯菜中下藥毒害他,一氣之下徒手毆打母親,母親回房休息後始終未出房門。

相隔2天後,男子進入房間查看,發現母親已無氣息且全身發黑死亡多時,於是聯繫葬儀社前來處理安葬事宜,但葬儀社人員抵達現場後,因男子無法出具死亡證明,發覺有異要求男子向警方報案。

警方昨天晚間8時30分獲報立刻派員前往現場,員警抵達時發現死者頭部受有輕傷且臉部也遭毆傷,警方詢問男子,他一開始供稱母親因吃東西不慎噎死,後來才改口曾毆打母親。

警方表示,全案經檢察官指示將男子依準現行犯逮捕,並依殺人罪嫌移送宜蘭地檢察署偵辦,但死者詳細死因與徒手毆打行為是否有因果關係,仍有待檢察官會同法醫解剖相驗後才能釐清。(編輯:李錫璋)10709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