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第六軍團軍民聯歡晚會 軍民同慶展現愛國情操

▲ 陸軍6軍團12日晚間辦理「九三楷模慶中秋軍民聯歡晚會」。(軍聞社記者林澤廷攝)
▲ 陸軍6軍團12日晚間辦理「九三楷模慶中秋軍民聯歡晚會」。(軍聞社記者林澤廷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林澤廷桃園12日電)為榮耀軍人氣節,凝聚官兵向心,陸軍第六軍團今晚舉辦「九三楷模慶中秋軍民聯歡晚會」,由陸軍584旅、153旅、206旅及著名聲樂家曹維琪老師帶來一連串的表演節目,配合動感的音樂及聲光效果,讓參與的軍民共享歡樂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歡晚會」由陸軍584旅及153旅的戰鼓表演揭開序幕,接續有陸軍206旅、21砲指部的熱舞表演、3支部及53工兵群的扯鈴表演、魅力金三角藝術表演團所表演的傣族舞、胡待明老師的美聲饗宴及龍崗里辣媽舞蹈團的熱舞等表演,充分展現部隊及民眾的熱情與活力。

 此外,六軍團也邀請著名聲樂家曹維琪老師演唱「巾幗英雄」等國內外著名曲目,活動期間由現場與會來賓共同合唱「鋼鐵的心」、「奉獻」及「陸軍軍歌」等膾炙人口的曲目,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現場官兵並與曹老師一起大聲齊唱,展現六軍團弟兄姐妹們高昂的愛國情操。

 活動最後,由指揮官徐中將頒贈表演單位感謝狀及加菜金,嘉勉並肯定他們在這場晚會中的出色表現,獲得現場官兵和鄉親們的熱情掌聲,為聯歡晚會劃下圓滿句點。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