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師弟Stray Kids問候《今日新聞》 賣萌秀中文

2964529
296452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TWICE、GOT7的師弟團「Stray Kids」今年三月終於出道,由Bang Chan、Woojin、Lee Know、Changbin、Hyunjin、HAN、Felix、Seungmin、I.N等9名成員組成。這些男孩的創作實力也讓觀眾留下印象深刻,即將在台灣發行專輯的他們,也特地向《NOWnews今日新聞》讀者問候,並賣萌秀中文,請大家要多多支持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ray Kids正式出道前,發行的音樂作品受到芬蘭,挪威,瑞典和菲律賓等4個國家的粉絲認證,在iTunes專輯排名第一,更於美國Billboard選出的「Top 5 New K-Pop Artists to Watch in 2018」中獲得第一名,可說是今年受到最多關注的新人團。

Stray Kids出道前就受到各國關注。(圖/環球唱片,2018.9.14) Stray Kids出道前就受到各國關注。(圖/環球唱片,2018.9.14)

Stray Kids也特地錄製影音,越洋跟台灣的STAY(粉絲名)問候,對於有機會能跟大家打招呼感到非常開心,除了介紹團名由來,也向歌迷推薦專輯,提到主打歌〈District 9〉是以他們獨特風格打破框架,把「Stray Kids」強大抱負表達出來的歌曲,期盼粉絲聽完後,可以從中獲得力量,最後也向各位承諾,未來會帶來更好的作品與表演,並儘快來台與STAY們見面。《I am NOT Special Edition》收錄兩張專輯的精華版寫真與七首音樂錄影帶DVD,已在台正式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