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月底生涯最終戰之前 萊特有望代打上陣

David Wrigh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vid Wrigh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大都會隊指標球星David Wright(萊特),近年傷勢不斷因此萌生退意,日前宣布30日將是最後一次以選手身份上場。總教練Mickey Callaway今(15)日表示,在萊特9月30日最後一場先發以前,有機會以代打身分上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特自從2016年起就沒有在大聯盟出賽,他將在球隊於9月26日回到主場時,調離傷兵名單,也會於30日先發出戰馬林魚隊。

萊特2004年登上大聯盟,2007、2008兩年攻守俱佳,不但拿下銀棒獎,也獲選三壘手金手套獎,也在2014年被大都會任命為隊長。

可惜他也在2014年後,頸、背、肩陸續出現傷勢,出賽場次因此驟降,2016年後便沒在大聯盟出賽,他目前生涯打擊率2成96,總計242轟、970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