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輸北農角力戰 柯文哲嘆:那也沒辦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NOWnews 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NOWnews 資料照)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昨日辭去北農董座,北農常務董事張永成分析,這代表市府在北農風波中角力鬥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5)日對此大嘆一口氣,「那也沒辦法阿」,強調下一步必須要跟農委會討論,但也認為北農董座可能被農委會拿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稍早前出席國際失智月活動,外傳陳景峻辭去北農董事長後,將請工務局長彭振聲接任新董座,媒體詢問消息真偽,柯文哲僅說,不急,這還要跟農委會討論,要換誰上去,必須要跟農委會「雙方坐下來談」。

柯文哲說,陳景峻請辭北農董座一職很多次,應該是因為心力交瘁,感覺自己無法解決這些問題,這次好不容易撐到議會總質詢結束,所以就決定讓陳景峻休息。「陳景峻夾在中間的確是很難為」。

至於是否擔心北農董事長一職被農委會拿走?柯文哲認為,這是有可能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