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定要贏 蔡英文:肯定林佳龍的政績

▲ 民進黨籍台中市長林佳龍的競選總部於昨 ( 15 )日上午成立,總統蔡英文也前往參加'、造勢。(圖/柳榮俊攝 ,2018.9.15)
▲ 民進黨籍台中市長林佳龍的競選總部於昨 ( 15 )日上午成立,總統蔡英文也前往參加'、造勢。(圖/柳榮俊攝 ,2018.9.1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總部今(15)日上午成立,現場數千名支持者到場,總統蔡英文表示,三年多以前,大家支持佳龍,讓他當選市長。過去幾年來,台中的改變,大家都看得到。經濟有發展,優質的就業機會越來越多。社會福利的政策也越來越完備。但是,最近這些攻擊林佳龍當中,可以感受得到年底的選戰,真的是相當激烈。特別提醒大家,不僅有對手的操弄,還有很多來路不明的假消息,有些甚至來自於對岸。而這些假消息,破壞人民對政府的信賴,也造成台灣社會的對立,更激化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競選總部今成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立法院長蘇嘉全、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蔡其昌、副主委張廖萬堅、黃國書、何欣純、洪慈庸及多名市議員、市政顧問、里長、後援會等代表到場參與,「進步@台中,林佳龍」旗海飄揚,展現台中隊團結氣勢。

蔡英文表示,台中市的建設,也越來越進步。新的火車站完成了,綠川、柳川整治好了,林佳龍的「中區再生計畫」,把整個中區的發展帶動起來。過去大家覺得是臭水溝的河川,因為用心整治,終於再現風華。這就是實實在在的政績。所以說,讓林佳龍贏,就是讓台中贏。

台中一定要贏 蔡英文:肯定林佳龍的政績 蔡英文總統強調,此次選舉,最關鍵就是台中,為了捍衛台灣自由民主,要讓林佳龍守住台灣中部(圖/柳榮俊攝2018.9.15)

蔡英文呼籲支持者讓林佳龍連任成功,就是要讓十年磨一劍、準備十年的林佳龍,有下一個四年,來完整實現他對台中的規劃。林佳龍不只中區變得美麗,整個台中市都在發展。捷運綠線年底就要試運轉了,三鐵共構的烏日站也快要完成了。未來捷運還要延伸到彰化,把「區域聯合治理」的交通線,全部連接起來。

她說,林佳龍非常厲害,就是台中產業的發展。台中本來就是台灣機械業的大本營,這幾年機械業因為有智慧製造助攻,所以產值已經破兆,成為半導體、面板之後的第三個兆元產業。未來,台中不只是機械產業的大本營,更可以變成「全球智慧機械製造之都」。

蔡英文強調,此次選舉,最關鍵就是台中,為了台灣、台灣的價值、為了捍衛台灣自由民主,要讓林佳龍守住台灣中部,高票連任。不管選戰再怎麼激烈,不管對手再怎麼抹黑,對林佳龍要有信心,挺林佳龍就是挺台灣民主的選舉,讓台灣繼續進步、繼續改革。

林佳龍表示,這四年來我們打下的基礎,台中已經準備好,台中隊也已經準備好,邁入下一個關鍵四年,八年的累積,將為台中帶來百年發展的榮景,他有信心,未來歷史將記載,這是台中的「黃金時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