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買不到又態度不佳 蛋黃酥名店「不二家」遭潑漆

▲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家」遭人潑漆。(圖/翻攝自Google map , 2018.09.15)
▲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家」遭人潑漆。(圖/翻攝自Google map , 2018.09.15)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家」 14 日傍晚遭一名男子闖入潑漆,警方以車追人,循線找到涉案的許姓男子,他坦承因買不到加上店家態度不佳,氣不過才潑漆,由於店家不提告,警方訊後將許男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 14 日下午 6 時許,一名戴著鴨舌帽、口罩的男子將車停在「不二家」對街,闖入店裡潑灑紅漆,嚇壞正在排隊的民眾,事後店家拉下鐵門清理,但現場仍有許多民眾排隊等著買蛋黃酥。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在 14 日深夜通知涉嫌潑漆的 29 歲許姓男子到案。許男供稱,前一天晚間 9 時許他趁排隊人潮較少時去買蛋黃酥,但店家卻口氣不佳地跟他說賣完了,要他隔天再來,他氣不過才去潑漆報復,店家低調不願提告,許男訊後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報導指出,「不二家」平時就很多人排隊,遇到節假日更是大排長龍,發生潑漆事件後,排隊人潮也沒變少,甚至出現代購黃牛,原價一顆 40 元的蛋黃酥,代購價被炒到一顆 60 至 80 元,利潤相當可觀;店家發放、保證當日買得到的號碼牌更一度喊價到 1700 元。

雖然人潮為店家帶來不少收入,但也衍生了不少排隊亂象,附近居民抱怨,排隊人潮不僅把騎樓塞爆,更嚴重影響交通,對此店家則低調不予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