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任性?2台海神佔3格車位 車主現身打臉魔人

▲兩台海神竟停三個車位,真相曝光原PO慘被打臉。(圖/翻攝爆廢公社, 2018.09.15)
▲兩台海神竟停三個車位,真相曝光原PO慘被打臉。(圖/翻攝爆廢公社, 2018.09.15)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每當昂貴跑車出現,總是能吸引群眾目光。一名網友到商場地下室停車,發現兩輛瑪莎拉蒂( Maserati )「海神」竟停在 3 個停車格上,氣得他上網 PO 文讓大家公審,沒想到卻釣出車主透露真相,讓原 PO 被重重打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商場地下室見到一黑一白的「海神」瑪莎拉蒂( Maserati ),不過是停在 3 個停車格上,讓他怒在「爆廢公社」 PO 文寫道,「一樣的品味,一樣的水準......」諷刺車主愛車不惜賠上公德心,占用車位,犧牲他人的權益,貼文一出引來罵聲不斷,「自私,怕別人刮到車,故意的」、「不是技術太爛就是車子太大」、「有錢任性,沒錢認命」。

▲貼文意外釣出車主留言。(圖/翻攝爆廢公社, 2018.09.15)

不過,貼文下方除了謾罵聲外,竟也釣出車主回覆,「那 2 台是我公司的車,我租 3 個位子!」車主一句話狠狠打臉原 PO 。網友見狀風向立刻轉換,紛紛留言「租 3 個車位停 2 車,我覺得很好」、「左右兩旁都有三角錐,這應該真的是 vip 車位」、「車位人家租的當然隨便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