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琪捍衛丈夫砲火猛烈 柯文哲:老實講,她很難管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合影。(圖 / 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合影。(圖 / 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選舉進入最後兩個月,各方抨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言論不斷湧入,但柯的妻子陳佩琪也持續在臉書發文,回應各方不實指控。對於外界要求柯文哲應該「管管自己妻子」禁止她發言,柯文哲今(16)日表示,「老實講,陳佩琪很難管,她想寫,就寫什麼,真糟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傳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已經進入選前捍衛丈夫的「選戰模式」,不斷在臉書上發文,一一駁回外界不實指控。陳佩琪昨天還發文表示,柯文哲曾經說過,在都會區選舉,別做負面攻擊,因為選民是不會接受的,這點她當然知道,因為每次柯文哲被外界攻擊得很慘時,「第二天去市場買菜,頓時就覺得整個人飄飄然起來,因為到市場好像是走星光大道」,好多人都對她喊「加油」、對她比「讚」。

柯文哲16日被記者問到,妻子陳佩琪說只要柯被罵得越兇,她隔天走菜市場,就像走星光大道,柯文哲回應,他會跟陳佩琪說,拜託妳不要每天寫臉書,寫得他實在受不了。

記者詢問,陳佩琪是在幫柯文哲講話吧?柯文哲說,對啦!但老實講,陳佩琪很難管,她想寫,就寫什麼,真糟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