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旗下IC設計天鈺上市目標更接近 本周業績發表會吸

▲ (鉅亨網資料照)
▲ (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集團旗下的面板驅動 IC 廠天鈺 (4961-TW) 距離掛牌上市之路更近,本周將舉行業績發表會,料將吸引不少市場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鈺主力產品集中驅動 IC 與電源管理晶片,其中驅動 IC 涵蓋大、中、小尺寸面板,近年又有電源管理晶片出貨帶動,營運表現持穩向上,上半年每股純益達 1.16 元,已超越去年。

天鈺股本 14.14 億元,是鴻海集團旗下驅動 IC 廠,其中包含寶鑫國際、鴻揚創投、鴻棋國際與鴻元投資等,合計持股 39.2%。

天鈺除驅動 IC 外,還有電源管理晶片產品,目前營收比重約 13-16% 左右,近年電源晶片需求持續成長,且天鈺有產能支援,接獲不少客戶轉單,且近年電源管理晶片價格走勢強勁,產品也有漲價情形,推升天鈺營收、獲利同步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