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改版迎中秋 地龍「安塔瑞斯」現身血盟副本

▲ 《天堂M》今(19)日改版推出全新魔法娃娃覺醒系統。(圖/遊戲橘子提供)
▲ 《天堂M》今(19)日改版推出全新魔法娃娃覺醒系統。(圖/遊戲橘子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代理韓國遊戲大廠 NCSOFT 開發的跨世代手遊《天堂 M 》,今( 19 )日改版並推出多種豐富內容。包括全新魔法娃娃覺醒系統、首次推出的全新組隊與血盟副本。此外,傲慢之塔開放 7 樓高等玩家狩獵地圖,擊殺新 BOSS 「殘酷的艾莉絲」將有機會獲得全新英雄級飾品「艾莉絲項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全新「魔法娃娃覺醒系統」開放,覺醒後的魔法娃娃可隨機獲得一項技能。(圖/遊戲橘子提供)
▲ 全新「魔法娃娃覺醒系統」開放,覺醒後的魔法娃娃可隨機獲得一項技能。(圖/遊戲橘子提供)

《天堂 M 》本次改版推出全新魔法娃娃覺醒系統,完成覺醒後的魔法娃娃不僅能增加角色能力值,還可隨機獲得一項特殊技能,並在戰鬥過程中機率性施放該技能,協助角色進行打怪。不僅如此,覺醒後的魔法娃娃還可在戰鬥中累積經驗值進行升等,等級提升也會提高技能的發動機率,並降低技能發動冷卻時間。

▲ 《天堂M》推出全新組隊副本「歐林」考驗玩家團隊默契與策略。(圖/遊戲橘子提供)
▲ 《天堂 M 》推出全新組隊副本「歐林」,考驗玩家團隊默契與策略。(圖/遊戲橘子提供)

改版另一個重頭戲就是推出全新組隊副本「歐林」與血盟副本「安塔瑞斯的分身」。在組隊副本「歐林」中,玩家必須組成 4 人隊伍進行挑戰。副本共有「追隨者」、「實驗」、「陷阱」三種類型關卡,各類型又再細分三種難度,玩家每日可任選其中一個關卡進行挑戰,闖關成功將可獲得相對應的經驗值、金幣與歐林的日記碎片。此外,搭配新組隊副本同步推出「組隊副本排行」,每周依據玩家組隊闖關所獲得的積分進行排行,依據不同名次可獲得相對應的虛寶。

▲ 地龍「安塔瑞斯」在血盟副本登場,擊敗安塔瑞斯就有機會獲得全新傳說等級地龍裝備。(圖/遊戲橘子提供)
▲ 地龍「安塔瑞斯」在血盟副本登場,擊敗安塔瑞斯就有機會獲得全新傳說等級地龍裝備。(圖/遊戲橘子提供)

而地龍「安塔瑞斯」更將首度降臨《天堂 M 》,在血盟副本「安塔瑞斯的分身」中,玩家若能成功擊敗 BOSS ,將有機會獲得全新傳說等級安塔瑞斯裝備、傳說製作秘笈(刻印)等稀有虛寶道具。且為了讓玩家能無後顧之憂的獵龍,「安塔瑞斯的分身」副本場景設置為安全區域,即便戰鬥過程死亡也不會掉經驗值,讓玩家能安心無後顧之憂地前來挑戰地龍「安塔瑞斯」。

▲ 傲慢之塔加開7樓地圖,擊敗BOSS「殘酷的艾莉絲」將有機會帶回全新英雄級飾品「艾莉絲項鍊」。(圖/遊戲橘子提供)
▲ 傲慢之塔加開 7 樓地圖,擊敗 BOSS 「殘酷的艾莉絲」將有機會帶回全新英雄級飾品「艾莉絲項鍊」。(圖/遊戲橘子提供)

另外,本次改版也新增了傲慢之塔 7 樓地圖,全新 BOSS 「殘酷的艾莉絲」將在 7 樓登場。若成功擊倒 BOSS 「殘酷的艾莉絲」還有機會帶回遠距離攻擊力+1 、遠距離命中+3 的全新英雄級飾品「艾莉絲項鍊」等稀有道具。

同時,迎接中秋節來臨,《天堂 M 》官方即日起至 10 月 3 日將推出台灣限定活動,活動期間在特殊副本內打怪,皆會額外獲得中秋節限定活動道具,如:「拋棄之地」副本怪物將隨機掉落 BBQ 烤肉籤(活動),「夢幻之島」副本怪物機率掉落 BBQ 烤肉(活動),「古代精靈墓穴」副本怪物則是機率掉落 BBQ 火(活動),玩家透過收集 BBQ 烤肉道具,將可合成「中秋禮物箱」,開箱就有機會獲得英雄武器箱。

▲ 《天堂M》更新每日簽到,第35日可獲得「稀有覺醒娃娃卡箱」。(圖/遊戲橘子提供)
▲ 《天堂 M 》更新每日簽到,第 35 日可獲得「稀有覺醒娃娃卡箱」。(圖/遊戲橘子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