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分享馭夫術 嬌喊「老公」很舒服

▲許茹芸分享馭夫術。(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9.20)
▲許茹芸分享馭夫術。(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9.20)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美聲天后許茹芸昨(19)日在北京舉辦全新大碟《綻放的綻放的綻放》發片記者會,這張專輯是許茹芸與新東家索尼音樂攜手合作推出的最新力作,許茹芸穿著一襲銀色褲裝出席新專輯發片記者會,帥氣爆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新專輯中合作的徐佳瑩、陳建騏、火星電台,以及圈內好友小S、張韶涵、吳青峰、郁可唯,也紛紛透過影片捎來祝福。徐佳瑩說:「這首歌太幸運了,可以被我心目中真正的花仙子唱到。」徐佳瑩笑說許茹芸把〈花粉症〉唱得太有氣質了,讓她覺得根本不像她寫的歌;吳青峰也在影片中調皮地調侃許茹芸故意生日發片搞高調,但他又補充說:「因為我太愛許茹芸了,所以她要怎麼無限綻放都可以!」

▲許茹芸在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9.20) ▲許茹芸在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9.20)

看到好朋友們的祝福,讓許茹芸又笑又感動,大呼:「我真的很愛我的朋友!」而首次合作的徐佳瑩正值新婚,是位新手人妻,主持人打趣問有四年人妻資歷的許茹芸是否有馭夫術可以傳授?許茹芸回:「每對夫妻肯定都有他們相處的方式,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尊重,相互付出,就是最終極的相處之道。」

9/20是許茹芸生日,歌迷與索尼音樂精心安排,提前在記者會上為許茹芸慶生。索尼音樂故意安排在記者會進行時場燈全暗,歌迷們大聲唱著生日快樂並送上蛋糕,索尼音樂則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許茹芸看見禮物大笑出來,竟然是老公「Mr. Big」的人型陪睡枕。主持人詢問新禮物是否舒服?許茹芸笑著說:「感覺這個攜帶型的老公觸感很不錯,很柔軟又舒服。」

▲許茹芸在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9.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