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12/林志傑腳傷纏身發揮不佳 廣廈慘遭淘汰

林志傑。(圖/黃建霖攝)
林志傑。(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澳門報導

浙江廣廈猛獅今(20)日對上名古屋鑽石海豚,雙方將要來爭奪晉級4強的門票,但廣廈本場比賽在「野獸」林志傑犯規纏身、而沒有太多發揮的情況下,終場以71:79遭到淘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廈此役並未讓另一名洋將Courtney Fortson出賽,而上一戰對裕隆發揮出色的Ioannis Bourousis今天則是在對手的嚴加看管下表現未達預期,只得到16分。

林志傑今天在上半場就身背4次犯規,因此上場時間也遭到壓縮,劉錚替補上陣拿下7分、9籃板,而得分後衛李京龍則是得到全隊最高的24分。

賽後總教練李春江表示,林志傑之前練球傷到腳,今天帶傷上陣,也對球隊整體的戰力影響很大,為了保護他所以教練團也在第3節提前讓他下場休息。

目前距離開季只剩下一個月左右,李春江盼這一名後場大將能好好養傷,以健康的狀態進入到今年球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