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萬里掃市場 老闆送鴨肉幫蘇貞昌補元氣

▲全國著名「金包里鴨肉ㄜˊ」的李老闆送上三隻鴨肉,要幫蘇貞昌補元氣。(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全國著名「金包里鴨肉ㄜˊ」的李老闆送上三隻鴨肉,要幫蘇貞昌補元氣。(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1)日在新北市議員沈發惠、議員參選人張錦豪的陪同下,連跑萬里、金山2個市場,爭取在地民眾與攤商的支持;蘇貞昌強調,為了讓造假的人不能得逞,最有力的方式,就是用選票來唾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先到萬里公有市場,雖市場規模不大,但蘇貞昌依舊誠意十足,一一尋求攤商們的支持,展現蘇貞昌重視偏鄉、為偏鄉打拼的精神;隨後,蘇貞昌再趕往金山市場,民眾看到蘇貞昌都直說,「哇,你又來了!」蘇貞昌也開啟線上直播,介紹在地的美食,更拿起鍋鏟煎起蕃薯粿來,讓網友直呼專業。

許多鄉親也紛紛跟蘇貞昌提到「垃圾袋真的是大問題,一定要降價!」除稱讚蘇貞昌所提出的垃圾袋降價政策外,也認為補助假牙真的有幫助;全國著名「金包里鴨肉ㄜˊ」的李老闆一看到蘇貞昌,二話不說送上三隻鴨肉,要幫蘇貞昌補元氣,繼續加油衝衝衝,顯見蘇貞昌跟金山在地的好交情。

針對美麗島電子報最新的新北市長民調,蘇貞昌雖小幅成長4.6%至28.2%,但仍落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41.7%;蘇貞昌認為,民調都是參考,從拂曉出擊以來,今天已是第41場,侯友宜才走12場,卻說走20、30場,覺得還是認真、誠實,不要造假,希望用選票來唾棄,讓造假的人不能得逞,社會才會誠實、健康、向前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