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球星/睽違11年  林子偉又揮出台將大聯盟全壘打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文 / 吳政紘

睽違11年,又有台將再度於大聯盟開轟!這位選手不是別人,就是紅襪隊台灣野手,「海嘯哥」林子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去年直接從2A「升級」挑戰大聯盟,不但創造出「林海嘯」驚奇,也讓紅襪隊看到希望。

不過林子偉之前都被毒舌的美國媒體評為「長打力不足」,尤其是生涯首轟尚未出現,林子偉也有點壓力。

今年林子偉雖然也被升上大聯盟,但打擊火力依舊無法展現,他在3A本季5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07,也讓人十分期待。

而好不容易紅襪隊奪美東冠軍,順利晉級季後賽,林子偉終於可以卸下心中大石頭,盡情展現長打實力,他也在本季第30場出賽轟出生涯首發全壘打,壓力釋放的當下,不少人應該比他還激動。

過去台灣球員在大聯盟開轟,除了郭泓志外,胡金龍也在2007年有2轟紀錄,林子偉睽違11年後又開轟,讓人再次感受到台灣球員的爆發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