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太好笑! 鄒承恩扮偽娘變「金剛芭比」

▲鄒承恩扮偽娘變「金剛芭比」。(圖/劇照,2018.09.22)
▲鄒承恩扮偽娘變「金剛芭比」。(圖/劇照,2018.09.22)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愛情喜劇《哈囉!有事嗎》釋出電影預告,片中首度公開男女主角鄒承恩和孟耿如這對水逆CP,在生活中遇到的種種鳥事,以及他們之間因一連串大小衰事而譜出的浪漫愛情。鄒承恩也首次以偽娘扮相出現在鏡頭前,身材健壯的他穿上女僕裝宛如金剛芭比,笑翻片中一票演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鄒承恩在片中扮演一個衰事不斷的人,經常發生讓人白眼翻到後腦勺的事情,像是一大早才剛走出家門就被路人潑得全身濕、車子好好停在路邊也莫名其妙被撞、好心去接在Pub喝掛的朋友回家卻被吐滿身等等。雖然老天爺出給他各種難題,但承恩還是抱持著正面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種種的無奈和衰運,對家人也無怨無悔地付出。

▲《哈囉!有事嗎》描述一對水逆CP的浪漫愛情故事。(圖/劇照,2018.09.22) ▲《哈囉!有事嗎》描述一對水逆CP的浪漫愛情故事。(圖/劇照,2018.09.22)

由於鄒承恩在片中飾演的是家中老大,在父親早逝後就成為家中的經濟支柱,必須一肩擔起照顧家庭的責任,這跟現實生活是家中老么的他,相去甚遠,令他回想起自己童年時期是如何被哥哥照顧,他老實說:「還是當小的被哥哥姊姊照顧比較好,可以比較任性、沒有顧忌地去做想做的事;但缺點是,因為我有兩個哥哥的關係,小時候幾乎沒有買新衣服的機會,都只能接收哥哥穿不下的舊衣。」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