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齡懷孕被嗆「想再生唐氏症兒?」女星怒甩觀眾巴掌

▲俄羅斯 49 歲女星艾芙琳娜( Evelina Bledans )因不滿電視節目中一名女觀眾的發言,怒甩她巴掌。(圖/翻攝自 Youtube)
▲俄羅斯 49 歲女星艾芙琳娜( Evelina Bledans )因不滿電視節目中一名女觀眾的發言,怒甩她巴掌。(圖/翻攝自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 49 歲女星艾芙琳娜( Evelina Bledans )日前懷了第 3 胎,她上談話性節目與觀眾分享自己身為高齡產婦的經歷,不料現場卻出現一名鬧場的女觀眾,當眾質疑艾芙琳娜已經生下一個唐氏症兒子,為何還要再懷孕?女觀眾表示:「 35 歲以上生產已經很危險了!更何況妳已經 49 歲了!難道妳想再生一個唐氏症寶寶嗎?」此話一出,艾芙琳娜立刻衝上觀眾席甩了那名女觀眾一巴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觀眾不客氣地對艾芙琳娜( Evelina Bledans )提出質疑:「 35 歲以上生產已經很危險了!更何況妳已經 49 歲了!難道妳想再生一個唐氏症寶寶嗎?」(圖/翻攝自 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艾芙琳娜在 2012 年生下的第 2 個兒子賽揚( Semyon )患有唐氏症,如今懷上第 3 胎的她,在電視節目上遇到一名女觀眾當場對她提出質疑:「35 歲以上生產已經很危險了!更何況妳已經 49 歲了!難道妳想再生一個唐氏症寶寶嗎?」「沒有人需要這樣的孩子,妳和社會都不需要!」此話一出,全場氣氛瞬間降到冰點,艾芙琳娜的臉色也立即下沉。


▲艾芙琳娜直接動手甩了女觀眾幾巴掌,並怒嗆道:「妳可以說我的任何事情,就是不能說我的孩子!」(圖/翻攝自 Youtube)

接下來,艾芙琳娜不動聲色默默起身,走到那名女觀眾面前,表示:「我就在妳面前,妳繼續說...」而就在女觀眾正準備繼續說下去時,艾芙琳娜直接動手甩了她幾巴掌,並怒嗆道:「妳太可悲了!我一定要打妳,因為妳在說的是我的孩子,懂嗎?」「妳可以說我的任何事情,就是不能說我的孩子!」


▲艾芙琳娜十分疼愛患有唐氏症的二兒子。(圖/翻攝自 IG)

報導指出,女觀眾被甩巴掌後故作鎮定,一臉毫不在乎的模樣,不過現場一名女醫師來賓也忍不住幫艾芙琳娜出聲,接著嗆這名女觀眾:「身為一個醫生,我想對妳說,要是妳明天來我的診所看病,我也會親自告訴妳:『這裡沒有人需要妳!』」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8SX3pwkT60?rel=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