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4支1 太空人單局9分擊落天使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旅美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23)日在天使出戰太空人的比賽擔任指定打擊、主打第4棒,總計他4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但是天使終場還是以5:10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此役前7局的攻勢可說是乏善可陳,僅太空人靠著Evan Gattis的安打敲回1分,暫時以1:0領先。

8局上,天使火力大爆發,Francisco Arcia先敲出安打追平比分,接著Mike Trout掃出3分打點全壘打,替天使取得超前,大谷翔平該局也有擊出1支安打,天使單局轟進5分,改寫比數為4:1。

不過在下一個半局,太空人同樣給予猛烈回擊,Altuve獲得保送後,Gurriel、McCann和Gattis連續3安幫助球隊扳平比數。之後天使發生傳球失誤、免費奉送對手1分,「春天哥」George Springer打出2分打點安打,Altuve再補上兩分砲,太空人單局打進9分,以10:5鎖定勝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