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集合》也玩宮廷梗 謝忻慘遭胡瓜「打入冷宮」 

▲《綜藝大集合》也玩宮廷梗。(圖/民視提供,2018.09.23)
▲《綜藝大集合》也玩宮廷梗。(圖/民視提供,2018.09.2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本周《綜藝大集合》來到雲林斗南,適逢中秋節,阿翔想了應景的遊戲「嫦娥奔月」,將參賽者身上綁上緞帶,奔跑過程中就像嫦娥奔月一般,踢中終點的桶子讓球能夠掉出來,球數多的便獲勝!胡瓜也大方出獎金讓女藝人好好示範遊戲,大家立馬把胡瓜當成皇上一般,化身各種妃子,爭取好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允潔擔任開路先鋒,但卻連桶子邊緣都碰不到,讓胡瓜笑虧:「潔妃這種表現肯定會失寵的!」而後梁榕、潘映竹雖有踢到桶子,但球都沒有出來,最後謝忻奮力一踢,也宣告失敗,胡瓜只好調整遊戲規則,改讓藝人用頭頂,沒想到梁榕撞出7顆球,讓阿翔驚呼:「看來今天就確定是榕妃侍寢了!」



▲謝忻玩遊戲輸慘,被胡瓜「打入冷宮」。(圖/民視提供,2018.09.23) ▲謝忻玩遊戲輸慘,被胡瓜「打入冷宮」。(圖/民視提供,2018.09.23)

此時,謝忻大喊:「不要忘了還有我!」結果謝忻這一撞依然沒有撞出任何球,讓胡瓜笑喊:「來人啊!將忻妃打入冷宮!」阿翔更虧說:「謝忻真的來亂的!」踢球還結合最夯宮廷劇劇情,笑翻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