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離婚韓瑜沒新歡 自曝「我生病了」

▲孫協志(左起)、許孟哲、王仁甫錄製《明星便利店》。(圖/東森提供,2018.09.24)
▲孫協志(左起)、許孟哲、王仁甫錄製《明星便利店》。(圖/東森提供,2018.09.2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由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明星便利店》,今(24)日邀請許孟哲擔任店長,卻被王仁甫虧說:「你怎麼穿得這麼寒酸?」相當爆笑。提及「阿姑」周遊將在十月舉辦世紀婚禮,有無邀請孫協志出席?孫協志回應:「為什麼要邀我?」也進一步解釋說,當時自己的婚禮會邀周遊來,是因為前妻韓瑜與阿姑關係不錯,表示:「跟前妻那邊比較相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與韓瑜離婚後,一直沒有出現新對象,《明星便利店》也有意幫他「徵友」,但似乎都沒有滿意的對象,王仁甫說:「我覺得感覺要對,他感覺自己也沒有放開來,要有人卸下他的心防。」孫協志也坦言:「我生病了,看誰有辦法⋯⋯」王仁甫立馬打斷笑說:「所以你需要一個護士。」

▲孫協志(左起)、許孟哲、王仁甫將於金鐘獎一起走紅毯。(圖/東森提供,2018.09.24) ▲孫協志(左起)、許孟哲、王仁甫將於金鐘獎一起走紅毯。(圖/東森提供,2018.09.24)

三人主持的《飢餓遊戲》入圍金鐘獎,問及有無準備紅內褲增添好運?王仁甫隨即表示:「不能答應他們!不然當天要我們拉內褲。」更說女兒樂樂想跟他走紅毯,但因為三位主持人一起走紅毯、人數就差不多,因此跟女兒說:「下次再跟妳一起走。」卻被女兒反虧說:「那也要你有入圍才可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