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明學持毒遭逮 向娃嘆:台灣毒品太氾濫

▲江明學日前車禍,才剛跨爐火去霉運,如今持毒遭逮。(圖/中視提供,2018.07.27)
▲江明學日前車禍,才剛跨爐火去霉運,如今持毒遭逮。(圖/中視提供,2018.07.2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向娃今(25)日出席「大稻埕TV」開播記者會,談及歌手江明學持毒遭逮一事,她透露看了很心疼,認為可能是身為演藝人員壓力大,才不得不出此下策。向娃也呼籲,如果感覺壓力大、身體狀況不佳,就要自己找醫生求解,避免走上歪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明學被查獲身上帶有安非他命,他向警方坦言因為工作壓力大,每2-3天就會吸食一次,其中他也仰天長嘆,似乎也自知此舉會重創演藝事業。向娃聽聞此事,表示江明學很有才華,但不曉得為何會走上此路,嘆說:「畢竟他也紅過一段時間。」她也說江明學只要改過,未來還是有很多機會,更暖心喊話:「 向娃姐鼓勵你走出來!」

▲向娃幫江明學打氣。(圖/翻攝自臉書,2018.09.25) ▲向娃幫江明學打氣。(圖/翻攝自臉書,2018.09.25)



至於日前江俊翰也持毒遭逮,不免讓人質疑演藝圈是否因為壓力過大,導致藝人紛紛走上此路?向娃也說行事在個人,過去她也曾因為感情因素罹患憂鬱症,除了看醫生並加強運動,才走出難關。向娃也直言「吸毒就是不對」,希望大眾都能靠自己的力量度過難關。

向娃透露,因過去在紐約生活過,對於大麻的氣味很是敏感,而後回到台灣、經過東區夜店,就能聞到濃濃的大麻味,向娃認為政府需要好好徹查,感嘆:「毒品在台灣好像蠻氾濫的。」並呼籲政府應該正視此事。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