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業績利空襲擊 傳Selina、Hebe將約滿出走

▲ 華研業績利空頻傳。(圖片:華研提供)
▲ 華研業績利空頻傳。(圖片:華研提供)

鉅亨網

文創業者華研 (8446-TW) 在 7 月才爆出女子團體 S.H.E 的 Ella 將出走,今 (25) 日又傳出 Selina、Hebe 也將在 9 月底約滿後離開華研,若 S.H.E 全出走,恐對華研造成不小損失,截至目前,華研尚未發布重訊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 7 月無預警宣布將離開華研,在市場中造成不小的震撼,如今再傳 S.H.E. 其他兩位成員出走,對華研的打擊恐怕不小,主要是因 S.H.E. 為華研賺進大量收入,去年 Selina 有 7 支代言,Hebe 去年有 11 支代言,據傳 3 人去年為華研帶進營收 4 億元。

若以華研股本 5.44 億元估計,自 Ella 7 月出走華研後,2 個月來市值由逾 65 億元降至約 53 億元,股價仍持續探低,今日是近 10 個月來首度跌破百元關卡,後續則有待觀察。

華研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