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放風箏 五熊、小豬險被十級風力吹走

▲由五熊、「小豬」黃沐妍主持的「台3愛玩客」第2季即將播出。(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9.25)
▲由五熊、「小豬」黃沐妍主持的「台3愛玩客」第2季即將播出。(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9.2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人文旅遊節目《台3愛玩客》,繼去年10月首播獲得迴響,今年再推出第2季節目《台3愛玩客2》,節目主持人五熊(蔡頤榛)及小豬(黃沐妍)昨(25)日出席記者會,雙姝也說因為主持節目,進而更了解客家文化,笑說:「現在才是名符其實的客家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及最深刻的新體驗?兩人表示是在颱風天放巨型風箏,節目特別選在「新竹國際風箏節」拍攝,不料當天遇上颱風,加上新竹原本就風大、風力絕對超過10級風,需要十多人才可以拉住巨型風箏的繩子,她們在拉繩的同時,總覺得自己要跟著風箏飛出去了。

「台3愛玩客」第2季主持人「小豬」黃沐妍。(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9.25) ▲「台3愛玩客」第2季主持人「小豬」黃沐妍。(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9.25)

由五熊、「小豬」黃沐妍主持的「台3愛玩客」第2季即將播出。(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9.25) ▲由五熊、「小豬」黃沐妍主持的「台3愛玩客」第2季即將播出。(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9.25)

小豬笑說:「當天超級危險,而且如果不帶手套,手都會被風箏的繩索刮傷!」當天兩人慘狀就像是記者在颱風天現場報導颱風一樣,除用嘶吼方式說話,拍攝到最後連妝也糊了,還一直被強風吹到眼睛都睜不開,但就算如此,兩人仍堅守崗位,相當敬業。《台3愛玩客2》將從10月13日起至12月22日,每周六下午5時於三立都會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