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直播爆料!江明學怒轟白冰冰: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

▲歌手江明學持毒遭查獲。(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歌手江明學持毒遭查獲。(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歌手江明學在本月 25 日凌晨開車遇上警方路檢,被查獲持有毒品遭逮,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北檢複訊。北檢原本裁定 3 萬元交保,但因江明學拿不出現金,最後改為無保請回、限制住居。 26 日深夜,江明學在臉書 PO 文向關心他的親友致歉,並預告將開直播爆料,砲轟某位「大姐大」落井下石、殺人滅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明學今( 25 )日凌晨開車駛經台北市市民大道時,遇上了北市警大安分局路檢,被查獲持有一小包重約 2 點多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圖/社會中心翻攝,2018.09.25)
▲江明學 25 日被查獲持有一小包重約 2 點多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圖/社會中心翻攝 , 2018.09.25)

綜合媒體報導,江明學日前持毒遭逮,他坦承是因為近年工作壓力太大,才會吸食毒品。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聽到消息後,表示驚訝又痛心。她表示,之前看到江明學生活不如意,就邀請他來上節目,沒想到他騎單車前往錄影的途中自摔,縫了上百針,於是便請助理燉雞湯、牛奶、榨果汁送到他在新店的住處,之後還邀他上《冰冰秀》宣告康復,沒想到如今卻傳出他染毒。白冰冰說:「之前上節目,看他講話跳針跳針的,原來是(有吸毒)這樣」,她也感嘆:「當你給人繩子(機會),要幫他一把,結果對方不振作,感到很無力。」

▲白冰冰相當關心江明學傷勢。(圖/中視提供,2018.07.18)
▲白冰冰相當關心江明學傷勢。(圖/中視提供,2018.07.18)

▲江明學日前車禍,才剛跨爐火去霉運,如今持毒遭逮。(圖/中視提供,2018.07.27)
▲江明學日前車禍,才剛在節目中跨爐火去霉運,沒想到如今又持毒遭逮。(圖/中視提供,2018.07.27)

不過江明學昨夜卻在臉書上 PO 文,意有所指地表示:「過幾天,我會開直播,跟大家聊聊天,也許也會唱點歌,當然,也要證明一下,我説話會不會一直跳針」、「其實在我受傷期間, 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姐大,因為妳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我不會要妳一槍斃命,我至少要但求自保吧!」

江明學也強調,自己到現在仍不認為必須向社會大眾道歉,原因是自己並非政府官員、民意代表,也不是當紅偶像、百萬網紅,「我若那麽矯情,我就不是你們心中那個坦然率性的江明學,我認為,我只需要向關懷我的親友,及長久支持我的顯性 & 隱性的歌友們道歉:『抱歉,讓你們擔心了,我現在還 ok 啦!』」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