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慘跌或飆漲?看法兩極化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加密貨幣價格波動劇烈,近期則在抵擋下行趨勢,對於當中市值最大的比特幣價格走勢,分析師提出兩極化的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特幣走跌看法
Coindesk 數據顯示,27 日上午 10 時許,比特幣價格暫報 6493.84 美元。CrackedMarket 的分析師 Jani Ziedins 認為,比特幣可能守不住 6000 美元的關卡。

Ziedins 週三 (26 日) 在文章中寫道,「儘管過去 6 個月,都在 6000 美元獲得支撐,但每一次的反彈,變得越來越低」,若比特幣價格沒辦法再創新高,他對該資產將持較悲觀看法。

比特幣過去一年價格走勢
比特幣過去一年價格走勢
他指出比特幣價格一路下滑,「首先,我們反彈至 1.7 萬美元,然後是 1.2 萬美元,接下來是 1 萬美元,再來是 8500 美元。本月稍早時是 7500 美元,本週降至 6800 美元,以這種趨勢來看,守不住 6000 美元關卡是遲早的事情」。

比特幣回升看法
加密貨幣圈最大基金 Galaxy Digital 的執行長 Mike Novogratz 指出,機構型投資者正在漸漸進場,交易所和大公司開始較注重加密貨幣,他認為比特幣終將成為投資者的金融組合一部分。

Novogratz 表示,微軟和星巴克都開始允許消費者使用比特幣,因為可運用之處越來越多,價格以後將走升。且人們未來將把比特幣視為可保值的資產,如同黃金。

Novogratz 認為加密貨幣價格在本月初已觸底,他預期比特幣將在今年年底前上漲 30%,而在明年第 1 季,「你將真的開始看到顯著漲幅」。 對於市場將大麻股與加密貨幣相比,Novogratz 承認兩者間的確有相似之處,主樣相同點在於,未來 5 到 10 年內,兩者的供應皆有限,但他對大麻股持較謹慎的態度,尚未準備好投資。

其他加密貨幣資產表表現
Coindesk 數據顯示,近期大起大落的瑞波幣,27 日上午 10 時許,價格為 0.5349 美元,從週二 (25 日) 下跌超過 10% 中反彈。

瑞波幣
瑞波幣過去一個月價格走勢
以太幣在加密貨幣市值中,從排名第二下滑至第三,週四價格暫報 216.89 美元,萊特幣價格為 58.26 美元,比特幣現金為 525.90 美元。 芝加哥期權交易所 10 月交割的比特幣期貨,26 日收於 1 比特幣 6480 美元。芝商所 9 月交割的比特幣期貨,26 日上漲 2%,收於 1 比特幣 6485 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