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旅遊慈善皇后48國佳麗 澎湖參賽展現好身材

▲全球旅遊慈善皇后總選拔的48國佳麗身穿比基尼在亞果國際遊艇港取景(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9.27)
▲全球旅遊慈善皇后總選拔的48國佳麗身穿比基尼在亞果國際遊艇港取景(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9.27)

記者張塵/澎湖報導

澎湖第一漁港亞果遊艇港27日上午來了一批美麗大方的嬌客,她們是參加全球旅遊慈善皇后總選拔的48國佳麗,為了「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嘉年華會的開幕晚會,這隻最讓人吸睛的隊伍正式亮相,身穿比基尼在遊艇前拍攝,讓澎湖民眾大為驚艷,比賽結果預計10月1日決選揭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092706
▲澎湖東北季風強烈 佳麗們展現專業面帶微笑協助拍攝工作(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9.27)

中秋過後,澎湖各地吹起了強烈的東北季風,這群來自世界各國的佳麗,個個展現出高EQ,即使秀髮被強風吹散,整理起來相當費時,但佳麗們依然面帶微笑相當敬業,在鏡頭前面展現出最好的儀容。往後幾天主辦單位將安排前往馬公本島、七美、望安等觀光景點取景,並與澎湖地區的長者同樂,進行一場公益、幸福的選美旅程,讓最美麗的隊伍帶來全世界的祝福與關懷。

107092708
▲上屆冠軍艾莉莎貝塔做了一年澎湖親善大使十分稱職(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9.27)

去年在澎湖舉辦的全球旅遊慈善皇后選拔比賽,最後是由羅馬尼亞小姐艾莉莎貝塔擊敗其餘39國佳麗奪下后冠,並開始擔任宣導澎湖觀光的重責大任;今年適逢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在澎湖舉行,參加的人數增為48國佳麗,艾莉莎貝塔今日隨行參加各項宣傳活動,用行動給予澎湖最大的支持,同時她在臉書發表澎湖之美,動輒上萬個點讚數,也吸引更多國際人士關注澎湖。

107092707
▲佳麗個個身材姣好充滿自信 期望能為自己的國家做好國民外交(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9.27)

為顧及兩性平權,主辦單位從善如流,原本總決賽項目由3項減為2項,取消比基尼走秀項目,以免被批評有物化女性之嫌,因此只剩下國服秀及晚禮服秀;今日身著比基尼亮相取景,是整個比賽過程中唯一的場次,各國佳麗們也不惜展現好身材,在造價上億的遊艇前盡情表演,於澎湖留下最美麗的倩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