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將引退 親姊恆述法師、余天這麼說

▲余天(左)不擔心費玉清引退。(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7)
▲余天(左)不擔心費玉清引退。(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7)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藝人「小哥」費玉清今(27日)投下震撼彈,宣布2019巡迴演唱會後將退隱,消息一出,外界相當驚訝。親姊「恆述法師」費貞綾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沉默許久,最後回應,「我在做自己的宗教事業,不要問我啦。」前輩余天在新節目《黃金年代》記者會被問到此事妙回,「他錢也賺夠啦,該告別好好休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恆述法師被問到弟弟費玉清即將引退一事,先是一句,「我哪知道。」接著回應,「我在做自己的宗教事業,不要問我啦。」遭追問弟弟是否因為父母離世心境憂鬱,才萌生退隱念頭,她沉默許久,隨後才回答,「唉呦,不要回答好不好。」聽起來似乎不知道費玉清的決定。而費玉清哥哥張菲的手機,至截稿前仍無法接通。

▲費玉清將告別演藝圈。(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8,09.27) ▲費玉清將告別演藝圈。(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8,09.27)

余天乍聞此事,倒是樂觀其成,「他錢也賺夠啦,該告別好好休息了。張家姊弟,小哥賺最多,到了這年紀,他也不用顧慮什麼,光是收房租也可以很舒服地生活,不像我還要養家。」他透露費玉清電話時常更換,他們已經好久沒聯絡,之前在節目就算有遇到,電話也總是很快就換,但自己對於他退隱一事不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