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割包皮慘被「斷鳥」 喪失生育能力獲賠9.4億 

 ▲男嬰被醫療團隊割掉部分陰莖,導致上廁所困難。(示意圖/翻攝Pixabay, 2018.09.27)
▲男嬰被醫療團隊割掉部分陰莖,導致上廁所困難。(示意圖/翻攝Pixabay, 2018.09.27)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嬰 2013 年在出生 18 天時進行割包皮手術,沒想到醫療團隊竟失手割去部分陰莖!醫生當時也沒有緊急手術接回被切割的部分,造成男童如今須不斷治療,男嬰家人告上法院,法院日前裁定男童獲賠約 31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9.4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亞特蘭大憲法報》報導,該男嬰 2013 年在兒科診所進行割包皮手術,沒想到護理師滑倒,意外割斷男嬰的部分陰莖,誇張的是,醫療團隊沒及時幫他接回,而是將割下來的陰莖放在冰箱,也沒知會男嬰母親,就讓傷口正流血的男嬰回家。

男嬰的母親透露,今年 4 歲的兒子已先後動過 5 次手術,為了能正常尿尿保有生育能力,男童每天必須將治療器插入陰莖 3 次,以免陰莖完全閉合。而醫生及護理師得知男童家長要提告後,便將失手割下的陰莖組織丟棄,男童的律師表示,若當時能及時為男嬰做修補手術,或許狀況不會那麼糟。

男童的律師提出求償 1 億美元(約新台幣 30.5 億元),而醫療團隊的辯護律師,提出以 100 萬美金和解(約新台幣 3000 萬元),認為這金額足以支付男童長期治療費用,最後法庭裁定男童將獲賠約 3100 萬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