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錫錕宣布競選總視覺 4色強打經濟牌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資料圖/NOWnews)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資料圖/NOWnews)

記者林仕祥 / 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今(27)日公布競選官網、LINE@上線及競選主視覺設計,並宣布競選口號為「台北啟.動台灣」,同時,競選總部也將在10月10開張,在選戰進入最後決戰之際,李錫錕透過系列行動,明白宣示他是「選真的」,而且「選到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錫錕表示,從8月27日登記參選以來,他勤跑菜市場基層,在與市民互動的過程中,最常聽的是,「我認識你,但是你到底是選真的還是選假的?」。李錫錕為了向市民表達他是選真的,27日正式宣布官網、line@正式上線,歡迎民眾加入並隨時上官網檢驗他的政見。

同時,李錫錕也公布這次的競選主視覺是由四個色塊組成,分別代表不同市民群體:紅色(長者)、綠色(中產階級)、黃色(年輕人)、藍色(夜間經濟)。主視覺的中間為英文字「TP」組成,T意味著(Taipei、Taiwan)「台北、台灣」;P除了指Power錕外,還代表了他常講的市長必備的三個要件:人格(Personality)、政策(Policy)、執行力(Performance)。

李錫錕強調,身為台北市長候選人,他責無旁貸,就是要帶領台北,帶動台灣,因此他的競選口號為「台北啟,動台灣」(Taipei Power,Power Taiwan),未來將以台北帶動台灣,推出一系列振興經濟的政見。他深信,只要身為台灣火車頭的台北能動起來,台灣經濟就能活起來。

李錕錕同時宣布,他的競選總部地點已經選定,就是2016年蔡英文總統的全國競選總部,並於10月10日國慶日開張,屆時將會舉辦系列活動,希望未來這個總部可成為市民們表達心聲的平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