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加盟誠利千代 前東家發聲明砲轟

▲溫嵐加盟新東家。(圖/翻攝自臉書, 2018.09.28)
▲溫嵐加盟新東家。(圖/翻攝自臉書, 2018.09.28)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歌手溫嵐與前東家太陽娛樂,先前雙方互控違約,今年4月開庭時,太陽娛樂求償權利金480萬元,遭台北地院駁回,目前官司進入二審,沒想到合約風波未結束,溫嵐昨(27)日在北京加盟新東家誠利千代娛樂,太陽娛樂得知消息後,於稍早發表聲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娛樂在聲明中提到,「溫嵐收取太陽娛樂預付權利金,卻在尚未交出音樂作品,未履行完合約義務即逕行寄發存證信函解約,太陽娛樂目前正交由司法判決,爭取公理正義。」



▲溫嵐加盟新東家。(圖/翻攝自臉書, 2018.09.28) ▲溫嵐加盟新東家,成為陳志朋師妹。(圖/翻攝自微博, 2018.09.28)

太陽娛樂完整聲明如下:
太陽娛樂與温嵐唱片、經紀合約官司ㄧ案,目前進入二審高等法院審理階段。關於温嵐收取太陽娛樂預付權利金,卻在尚未交出音樂作品,未履行完合約義務即逕行寄發存證信函解約,太陽娛樂目前正交由司法判決,爭取公理正義。
今日部分媒體刊登温嵐大張旗鼓在內地加入新的經紀公司一事,盼望諸媒體先進,能夠明辨法律公理,平衡報導
特此聲明 以正視聽
台灣太陽娛樂有限公司
2018年09月28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