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嘉聯益 蘋果軟板天線9月出貨增溫 股價站上1

▲ 嘉聯益總經理吳永輝。(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嘉聯益總經理吳永輝。(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嘉聯益 (6153-TW) 掌握蘋果 LCP 軟板天線訂單契機,在桃園觀音廠開出的蘋果 LCP 軟板天線產能,本月將明顯貢獻營收,預計 9 月營收將較 8 月 12.81 億元,有較大月增幅,激勵嘉聯益本周雖一度跌破年初現增價 38 元價位,但本周五股價收在 39.1 元,站回 10 日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聯益今年完成辦理現增籌資,並在桃園觀音購置大型現有廠房,以供設備進駐量產,該產能已在 8 月進入量產,本月將明顯貢獻營收,預計 9 月營收將較 8 月 12.81 億元,有較大月增幅。法人也估計,嘉聯益觀音新廠今年第 3 季起投產後,單月營收貢獻最高將達 10 億元以上,今年嘉聯益整體單月營收,最高可衝 20 億元以上歷史新高。

嘉聯益今年第 2 季稅後純益 1.14 億元,每股純益 0.29 元,毛利率 16% 優於預期,上半年稅後純益 1.49 億元,每股純益為 0.4 元。就技術線型來看,嘉聯益股價已登 10 日線,KD 已在低檔交叉向上,MACD 柱狀體狀翻紅,有助股價在 40 元以下完成築底。

嘉聯益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