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聖捷成立林口競總 黃國昌: 給在地年輕人發聲機會

▲時代力量新北第二選區的市議員參選人唐聖捷,今日成立林口競選總部。(圖/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提供)
▲時代力量新北第二選區的市議員參選人唐聖捷,今日成立林口競選總部。(圖/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時代力量新北第二選區(新莊、泰山、五股、林口)的市議員參選人唐聖捷,今(29)日成立林口競選總部;唐聖捷強調,自己長住林口,將堅持改革的本土價值帶入市議會,絕不放任市府擺爛,共同為林口打造更友善的生活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表示,堅持價值及永不放棄,是時代力量存在的意義,民意代表沒有行政資源,要推動改革只能靠質詢,新北議會平均質詢率不到一半,讓人無法理解,給像唐聖捷這樣認真優秀的在地年輕人一個機會;時代力量黨團未來進入議會,一定會強力監督新任市長及市府團隊,不問得罪誰,只問把應該屬於人民的權益和福祉找回來。

台灣公民媒體文化協會創辦人馮賢賢指出,自己是因為支持體育改革而認識唐聖捷。同樣身為游泳協會新當選的成員,他觀察到唐聖捷的三個特質,包括願意挺身改革的利他精神,面對惡意批評時的堅定穩重,及出身游泳國手的自律,絕對能夠勝任優秀的民意代表;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說,面對新泰五林長期被綁架的政治環境,感謝唐聖捷願意勇敢投身選舉,為新北議會帶來改變。

代表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的張銘祐表示,時代力量是國會唯一堅定支持台灣正名及人民作主的政黨,這樣的堅持及勇氣也該出現在新北市議會,每天開車到林口時,就看到沿路工業用地上被拿來炒房的建案,像唐聖捷這樣不被財團綁架的年輕力量,能夠帶來改變;曾威凱強調,年輕人面對龐大的現實時,或許陷入絕望,但選舉絕非靠大咖來站台,而是相信隊友和自己,牢記當初決定投入選舉的初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