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新豐新富與台船企工後援會 林右昌:為改變基隆努力

▲林右昌今日出席在基隆中正區成立的新豐新富後援會,呼籲大家給走出藍、綠對抗的思維,為改變基隆而努力。(圖/林右昌競選總部提供)
▲林右昌今日出席在基隆中正區成立的新豐新富後援會,呼籲大家給走出藍、綠對抗的思維,為改變基隆而努力。(圖/林右昌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陳志仁 / 基隆報導

年底選舉倒數55天,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9)日在基隆中正區成立新豐新富後援會與台船企業工會後援會,現場支持者凍蒜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長老蔡裕明延續2014年對林右昌市長的支持,再次號召地方仕紳在中正區組成新豐新富的後援會;台船基隆廠企業工會理事長藍許清,則帶領上百名台船員工,自發性組成企業後援會,共同力挺林右昌競選連任,2位後援會長分別自林右昌手中接下戰旗,也期許林右昌繼續帶領基隆市!

林右昌細數3年多來的政績說,基隆的蛻變大家有目共睹,目前已經完成9成以上的政策目標,但還沒做到一百分,仍需要大家的支持,一起在下一個4年,共同創造「讓市民驕傲的基隆」;此外,「他的施政滿意度,在媒體的調查中,從66%到70%以上都有」,這是市府團隊3年多來努力的成果,相大家都看得到。

林右昌預測,接下來國民黨的競爭對手,會靠(一)政治操作、企圖製造政黨的藍綠對立跟衝突,(二)造謠抹黑等手法來選舉;但林右昌認為,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市府團隊的施政也是讓人民有感,呼籲市民「如果有聽到謠言,請直接反應。」

林右昌有感而發指出,年底這場選舉的意義,不只是連任當選,而是這3年多來,基隆市民能夠不分藍綠黨派,「只要大家有認同基隆的進步、基隆的蛻變,年底這一張選票,是投給基隆、投給基隆市,也是投給我們自己請大家投一張贊成票!」希望大家給走出藍、綠對抗的思維,為改變基隆而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