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元長西莊以歌會友 推廣社區農特產物

2990083
2990083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元長鄉「西莊社區產業推廣活動」29 日舉行,會場展示各項社區農特產物,社區以歌唱比賽「全國歌王雲集歌唱」活動,邀集來自全國各地喜愛唱歌的民眾來到社區,共同見證西莊社區的蓬勃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李進勇表示,西莊社區發展協會致力於在地農特產品以及社區伴手禮的推廣,強化社區資源整合,凝聚社區共識,讓西莊不只除了產業多元,也能開發出肉品、花生等西莊在地特色的伴手禮。

元長西莊以歌會友2 ▲透過歌唱比賽推廣社區農特產,讓遠道而來的參賽歌手以及親友,可以買到新鮮的當地農產品。(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29)

此次西莊社區產業活化活動,以歌會友,透過歌唱比賽,讓遠道而來的參賽歌手以及親友,可以買到新鮮的當地農產品,以及品嘗西莊在地的食材,參與社區巡禮闖關活動,只要闖過10關就有豐富的獎品,透過這樣的活動可以讓民眾更了解西莊在地特色與文化。

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洪銓富表示,西莊社區從參加農村再生計畫培根課程關懷班到再生班,就相當的投入與努力,通過農村再生計畫後,社區就致力於產業的發展及推廣,除了舉辦產業推廣活動外,也卯足全力發展在地農村特色,以固有的文化特色結合在地產業文化,進行一系列的活化行銷活動,

本次活動除了在地美食饗宴外,還有詩路巡禮闖關活動,讓大家有吃又有玩,並藉由這個過程讓村民與遊客都能了解社區的在地特色產業及農產品,以增加村民對社區的認同感及向心力,並讓社區吸引觀光客的造訪,進而創造農民的經濟利潤,活絡社區經濟發展,並帶動社區觀光產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