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要藍營大老別扯後腿 韓國瑜:穿西裝的都不喜歡我

▲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稱讚孫大千的獨到見解,並透露「穿西裝的」都不喜歡我。(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稱讚孫大千的獨到見解,並透露「穿西裝的」都不喜歡我。(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高雄闖出一條路,支持度扶搖直上,高雄選情五五波。對前立委孫大千喊話國民黨大老、天王放過韓國瑜吧,別再扯後腿硬要沾光。韓國瑜今( 30 )日回應,自己是國民黨所提名的,對於任何人的幫助都心存感激,但也說支持他的大多是打赤腳的基層百姓,並透露「很多穿西裝的,都不喜歡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大千今早在臉書批評,韓國瑜當初單槍匹馬到高雄開疆辟土時,要資源沒資源,要人脈沒人脈,你們(大老、天王)那時候人到底在哪裡阿?他並直言,「現在去湊熱鬧,搶功勞,反而又會走回藍綠對決的老路子,這根本就是幫倒忙,扯後腿的自私行為。」

孫大千認為,韓國瑜今日之所以能在深綠的大本營高雄市,和陳其邁幾乎打成了五五波的局面,完全是靠著打動人心的訴求和獨特的個人魅力,不是靠著國民黨的光環,不是靠著深藍的基本盤,更不是靠著諸位大老和天王的加持。

對此,韓國瑜稱讚孫大千觀點獨到,並說因民進黨長期在高雄執政,自己選得辛苦,他自嘲是歪嘴不敢挑米吃,對於任何人包括中央黨部大老、元老的幫助,他都心存感激。

但面對媒體提問先前「大老級」人物似乎都請不來?韓未正面回應,只透露「很多穿西裝的,都不喜歡我」,他也坦言,現在得到那麼多人的支持,是因為很多打赤腳的、中低階層民眾希望改變,才讓民調一直成長。

真的是夠了!請黨內的各位大老和天王放過韓國瑜吧!首先,韓國瑜當初單槍匹馬到高雄開疆辟土時,要資源沒資源,要人脈沒人脈,你們那個時候人到底在哪裡啊?其次,韓國瑜今日之所以可以在深綠的大本營高雄市,和陳其邁幾乎打成了五五波的局面,完全是...

孫大千Sun, Ta-Chien 發佈於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