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賴峰偉總部成立 宣示藍營大團結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跨海主持縣長候選人賴峰偉競選總部的揭牌儀式(圖/張塵攝 , 2018.09.30)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跨海主持縣長候選人賴峰偉競選總部的揭牌儀式(圖/張塵攝 , 2018.09.30)

記者張塵/澎湖報導

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30日上午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前縣長王乾發、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等人站台力挺,還有澎湖縣所有此次參選的黨籍候選人都到場展現團結氣勢,全力支持賴峰偉當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093004
▲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競選總部成立現場來了一千多人聲勢浩大(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9.30)

賴峰偉競選總部地點設於馬公市民眾服務社,上午8時許來自5鄉1市的民眾陸續進場,其中還有來自金門的邵氏宗親會也跨海到澎湖幫賴峰偉加油打氣,展現離島民眾團結的氣勢。随著北辰鑼鼓隊的鼓聲搖旗吶喊,會場聚集千餘位支持者,聲勢浩大。

107093002
▲事母至孝的賴峰偉夫婦由母親賴胡味披上彩帶開心比讚(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9.30)

大會隨後舉行祭天、揭牌儀式,邀請曾永權、林炳坤、劉陳昭玲等人擔任典禮貴賓;十分孝順的賴峰偉夫婦由母親賴胡味女士披上彩帶,由於賴胡味女士坐著輪椅不便站立,他們以半跪姿由母親披上彩帶,象徵母親再次將孩子奉獻給澎湖,場面溫馨動人。

無黨聯盟主席林炳坤首先上台表示,很多人質疑賴峰偉回鍋參選,其實選舉是很辛苦的事,但是澎湖人就是因為對土地的愛及關心,放不下澎湖,不願讓澎湖繼續淪落,才會犧牲自己再度參選,為澎湖的未來「撩落去」,因此呼籲大家不能分散選票,一定要集中投給能做事的賴峰偉。

107093003
▲無黨聯盟主席林炳坤盛讚賴峰偉曾經是打下澎湖建設基礎的好縣長(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9.30)

林炳坤表示,他擔任立委時極力向中央爭取經費,在地方和賴峰偉心連心共同努力,從清除海底覆網、青青草園、航空站擴建、澎科大改制、興建三總分院、昇恆昌招商,都是他和賴峰偉共同努力的結果。很多人沒有一句感謝就算了,一到選舉就扭曲他們沒做事,別人是「選舉沒師傅,抹黑選就有」,他和賴峰偉則是「選舉沒師傅,骨力走就有」。

議長劉陳昭玲表示,她向鄉親保證,賴峰偉是一個值得信任的好縣長,因為她擔任議長17年,與賴峰偉共事4年的經驗非常棒。賴任內遷了2萬5千座墳墓,興建火葬場、追思會禮廳、納骨塔,舉辦花火節、泳渡澎湖灣等,為澎湖打下最好的發展基礎。但大家不要因為民調超前就鬆懈,而應更積極拉票,讓賴峰偉當選。

賴峰偉致詞時強力抨擊對手陳光復,指責他一再欺騙澎湖鄉親,從小巨蛋如果不蓋在文化段經費會被中央沒收,龍門風力發電廠尚未取得居民共識就允許台電動工,再到湖西中油油庫漏油明明尚未對中油開罰就宣稱已開罰650萬,還有對外誇口減債7.8億;這些事件總結下來,可為陳光復下個定義就是「騙子縣長」。

107093005
▲賴峰偉從議長劉陳昭玲手中接下好彩頭 誓言要拿回澎湖的執政權(圖/記者張塵攝 , 2018.09.30)

賴峰偉強調,澎湖必須改變,未來他會增設公共托育、公立幼兒園,鼓勵生育;創設文創藝術村,形成文創聚落,提升創意價值;打造美食街,整合澎湖各地美食,營造舒適的餐飲環境;成立海洋科學園區,發展海水淡化技術、生物科技等,吸引年輕人返鄉就業;開闢觀光直航,爭取自由行旅客來澎湖深度旅行。

代表吳敦義主席出席的曾永權表示,賴峰偉學經歷豐富,施政成績五星級,是國民黨最優秀的澎湖縣長人選,請所有人一定要團結,集中選票,將年底選舉視為對蔡英文的不信任投票,國民黨要重返執政,2018就從澎湖先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