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總部成立不設主委 侯友宜:400萬市民都是我的主委

▲侯友宜強調,競總不設主委,但「市民就是我的頭家,400萬市民是我的主任委員!」(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9.30)
▲侯友宜強調,競總不設主委,但「市民就是我的頭家,400萬市民是我的主任委員!」(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9.30)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競選總部今(30)日成立,侯友宜在新北市長朱立倫及新北市議員與參選人的簇擁下進場;侯友宜強調,競總不設主委,但「市民就是我的頭家,400萬市民是我的主任委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說,感謝朱立倫的信任,讓他站在第一線處理很多興利除弊的事情,雖然眾人罵、埋怨,但他甘之如飴,對的事情要勇敢走下去;他是警校畢業的學生,內心有無限的價值,是一輩子的價值要捍衛,國家第一、優先,正義、榮譽是他這一輩子要用生命守護,這是他一生的志願、價值、信念,永不可以打破,「死的時候,被中華民國的國旗覆蓋,是他追求的最高榮耀!」

侯友宜呼籲,國家是要團結,不需要對立與衝突,國家有難時,匹夫有責的站出來,參選是為讓新北市、讓國家更好,不管是老老老縣長(林豐正)、老老縣長(蘇貞昌)、老縣長(周錫瑋),未來是老市長(朱立倫)都非常的謝謝,但時代是要與時俱進,一棒接一棒,新北市未來要啟動捷運沿線都更,讓溪南、溪北建構兩個大核心,扮演帶動北北基桃發展的引擎,扮演讓全台灣起飛的關鍵角色。

朱立倫指出,新北市有540多項的全國第一,侯友宜會一棒接一棒的全部完成,並做得多,未來更好的新北市,要讓有能力的侯友宜來帶領;此外,選舉的抹黑與造謠,無法獲得市民的認同,我們用快樂心情、市民的參與來競選,不需要大型造勢或大吼大叫,剩下最後55天,拜託每位鄉親11月24日那天要站出來投票,大家的這一票代表正義、安心、未來。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今天這個場合她的眼中只有一個人,「他叫侯友宜!」還問台下民眾「侯友宜是不是一條漢子、對這條漢子有沒有信心?」強調「侯友宜是條漢子」,既然有信心,希望大家全力支持、輔選侯友宜,今日最好的祝福就是讓侯友宜當選;周錫瑋幽默指出,洪秀柱眼中只有一個侯友宜,但他的眼中「有所有的大家!」這樣結合起來,國民黨就全面照顧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