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巨人主場最終戰 陽岱鋼代打 長野久義帶頭大逆轉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本季在東京巨蛋例行賽最終戰,靠著長野久義再度扮演英雄,在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終場巨人軍以5:4逆轉廣島隊,死守央聯第三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巨人隊首局就由洋砲Casey McGehee敲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2局先發投手「賓士哥」Cristopher Crisostomo Mercedes雖然被安部友裕敲下追平分,但3局田中俊太敲出左外野適時二壘安打,McGehee也有二壘安打出現,單局再拿2分反超,但田中廣輔5局開轟,兩隊又形成拉鋸戰。

巨人隊帶著落後1分的狀況進入9局,沒想到坂本勇人敲安後,田中俊太獲保送,岡本和真敲出左外野適時安打追平比分,阿部慎之助又選到保送形成滿壘,長野久義中外野再見安打建功,也讓巨人隊在主場最終戰以勝利作收。

台灣好手陽岱鋼8局代打上陣,可惜他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無法幫球隊建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