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仔內》新北市長選舉進入短兵相接 藍綠深入對方票倉

▲蘇貞昌今晚舉辦首場的聯合造勢晚會,並特選在泛藍的票倉-新店區舉行。(圖/記者陳志仁攝)
▲蘇貞昌今晚舉辦首場的聯合造勢晚會,並特選在泛藍的票倉-新店區舉行。(圖/記者陳志仁攝)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選舉已進入短兵相接的階段,藍、綠除基本盤的鞏固外,也互相深入對方的票倉攻防;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日一口氣連趕土城等五個區競選總部的成立,今(30)晚更深入泛藍的票倉,在新店舉辦大型市長議員的聯合競選造勢晚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今日一早在板橋成立競選總部外,下午立馬趕回新店參加新店區競選總部的授證活動,侯友宜說,拜票時最怕聽到民眾說「穩贏!」因為這樣就死定了;藍綠雙方在新店的動員,可說是正面交鋒!

藍綠雙方都擔心自己的基本盤嬴得不夠多,以上屆的市長為例,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新店嬴得不夠多,差點就輸掉市長的大位,尤其市長的選舉也牽動議員選情;根據綠營最近一份的內部民調的顯示,泛藍的金中玉和、泛綠陳永福仍一馬當先分居1、2名,國民黨的劉哲彰、陳儀君、唐慧琳不相上下,暫居安全名單內,民進黨女將廖筱清則受到時代力量曾柏瑜的影響,必須急起直追。

觀察年底的選情,蘇貞昌在全新北市的29區設置競總,而第一個成立的區競總,就是9月9日成立的新店區競總,第一場的聯合造勢晚會,今晚也選在新店舉辦;可見得蘇貞昌深知兵法的奧妙,如何在泛藍的票倉少輸為贏,母雞帶小雞、勢滾勢,拉抬市長和議員的選情,11月24日將見真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