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疑被虐致死 母親同居人遭羈押

▲王女的女兒疑似遭同居人凌虐致死。(圖/翻攝IG, 2018.09.30)
▲王女的女兒疑似遭同居人凌虐致死。(圖/翻攝IG, 2018.09.30)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大雅區發生虐童案件, 29 日晚上 10 點多, 30 歲王姓女子載著 1 歲半女兒掛急診,小女孩在送醫後宣告不治。醫生診斷發現女童傷勢複雜,研判是腹腔內出血致死,懷疑遭到家暴。台中地檢署於今( 30 )日依傷害致死罪嫌,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王女同居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疑似受虐致死的潘姓女童年僅 1 歲半,昨日深夜被母親王女送到台中清泉醫院急診,搶救約 3 小時無效宣告死亡。醫院診斷證明書上註明女童為不明原因腹腔出血,肝臟損傷、頭、頸部有鈍傷,右膝跟手部有擦傷,外生殖器挫傷,媽媽卻宣稱是跳舞受傷。

台中地檢署偵訊王女與同居人吳男,兩人互相推卸責任,吳男對女童受傷原因支吾其詞。檢察官今日下午再度偵訊吳男,懷疑他下手太重,將女童打死。台中地方法院則認為,吳男涉嫌觸犯刑法第 277 條第 2 項,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且犯罪嫌疑重大,裁定准予羈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