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區塊鏈組織遭冒名?籲各界踴躍檢舉訴諸法律

▲世界區塊鏈組織發表聲明,強調自身合法性並警告外界冒名等違法行為。(圖/ WBO 秘書處提供)
▲世界區塊鏈組織發表聲明,強調自身合法性並警告外界冒名等違法行為。(圖/ WBO 秘書處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區塊鏈技術在全球引發廣泛討論,相關爭議也應運而生。世界區塊鏈組織( World Blockchain Organization , WBO )發表聲明,強調嚴格遵守中國大陸政府相關法規,任何假冒 WBO 官員、偽造 WBO 任命書、以 WBO 名義私自收取錢物、謀求個人利益的作法均為違法行為。 WBO 呼籲各界踴躍提出檢舉,將採取相應法律訴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比特幣旋風引發全球矚目,區塊鏈技術的應用領域也越來越廣泛,各國仍在摸索相關秩序管理,導致現階段出現不少爭議。 World Blockchain Organization  (世界區塊鏈組織, WBO )秘書處發表書面聲明,強調自身為聯合國非政府組織的專業區塊鏈機構,也是全球最大的區塊鏈國際組織之一。

鑒於 WBO 的官方地位和卓越聲譽,卻一直被不法之徒假冒與媒體抹黑。 WBO 強調,嚴格遵守中國大陸政府相關法律法規,在沒有得到批准前,中國大陸不會設立任何機構、不會發展任何會員、不會舉辦任何公開會議和論壇,所有在中國大陸以「世界區塊鏈」、「全球區塊鏈」冠名的各類組織和機構、會議和論壇均與 WBO 無關,特別是所謂的「世界區塊鏈產業聯盟」。

WBO 秘書處強調,所屬所有官員任職均須通過個人申請、 WBO 官方審核、協力廠商背景調查、 WBO 頒發委任書等流程才能正式生效。任何假冒 WBO 官員、私印 WBO 名片、偽造 WBO 任命書、私設 WBO 辦公室、私刻 WBO 公章的行為均為犯罪行為。

同時, WBO 是聯合國附屬非盈利國際組織,旗下各委員會、秘書處、各職能署、各地區特派專員公署以及各級官員均不得從事營利性活動;任何以 WBO 名義私自收取錢物、提供擔保、謀求個人利益的行為均屬違法。

WBO 秘書處呼籲各界及時向 WBO 紀律監察署舉報相關假冒違法行為,一經查實,將嚴肅處理當事機構和人員,並提起相應法律訴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