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醒哲成立競選總部差點毀人婚宴 PO文致意

▲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晢成立競選總部。(圖/記者陳鐘聲翻攝,2018.10.01)
▲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晢成立競選總部。(圖/記者陳鐘聲翻攝,2018.10.01)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2018大選緊鑼密鼓,各候選人分別熱鬧成立競選總部,却也因而傳出封路造勢,影響百姓用路,造成糾紛事件。北有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成立總部前一天就封路引民怨,南有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封路影響新人喜事,差點毀婚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30)日是農民曆的大好日子,各地候選人紛紛趁機成立競選總部。尋求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也在昨天下午繼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之後,於嘉義市友忠路邀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聯袂到場力挺,大張旗鼓成立競選總部。

因有國內最大咖的總統與行政院長現身,警方為國安單位為維護安全與維持競選總部附近的交通秩序,所以實施交通管制,可能因而直接或間接的影響到新人辦喜宴的會場,造成賓客交通與停車的不便,而造成宴會主人接不完的電話,引發困擾與不滿,且將不滿情緒帶上社群媒體的「爆料公社」,指「感嘆一生一次的大事差點被毀」引起諸多回應。

事件發生後,市長涂醒哲本人表示:「這事他怎麼會知道,要去問總幹事」。

媒體記者也一直得不到涂總部的回應,直到今(1)日下午13:58分時,涂醒哲的競選總部才在群組中PO文指出,競總成立當天有依相關規定申請路權,也有向附近餐廳商借停車場,舉行婚宴的商家剛好位在申請路權的範圍內,婚宴時間在競總正式成立前四小時,道路管制不會影響參與喜宴的賓客,過程中可能有誤解,會盡快當面向對新人致意,祝福新人百年好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