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酸月薪5萬「幹話王」 賴揆撇問題:台中空氣越來越好

▲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圖/NOWnews)
▲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圖/NOWnews)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曾在 5 月時公開表示「勞工平均薪資接近 5 萬元」,台北市長柯文哲聽聞直呼「怎麼可能啦」,甚至笑稱「這不是什麼票選幹話王,會被人家罵翻就是這樣!」引發外界熱議。今( 2 )日上午賴清德面對媒體詢問柯文哲說法,選擇避開回應,只談論台中空汙問題,同時力挺台中市長林佳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9.17)

綜合媒體報導,賴清德今上午 9 點出席立法院備詢,面對媒體提問國民黨靠空汙打選戰,他則表示林佳龍上任後積極解決台中空汙問題,強調「台中的空氣品質越來越好」,另外在環保署評鑑當中,台中也是第一名。賴清德認為,「台中市民要看清楚林佳龍市長跟以往市長在解決空汙的成績,會正確地把票投給林佳龍」。

隨後又有媒體提問,關於柯文哲稱他「幹話王」一說,賴清德並未做出正面回應,撇開問題繼續談空汙,接著就離開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