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中遇火警!消防員「新郎」趕救火 賓客全起立叫好

▲消防員新郎倌在婚禮途中接獲通報,放下身邊妻子趕赴現場救災,賓客都起身叫好。(圖/取自Krista Bourasa臉書)
▲消防員新郎倌在婚禮途中接獲通報,放下身邊妻子趕赴現場救災,賓客都起身叫好。(圖/取自Krista Bourasa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State of Minnesota)一名消防員在自己的婚禮進行中,因附近民宅發生火警,現場人員不足需要支援被緊急召回。身為消防員的新郎只能拋下妻子,快速換裝投入救災工作,當他完成任務回到婚禮現場後,現場的賓客無不起身鼓掌,為他具責任感的行為歡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這名 39 歲的消防員傑瑞米( Jeremy Bourasa )與未婚妻克里斯塔( Krista Boland )育有 2 子,已訂婚將近 5 年,每當他們開始計畫婚禮時,總會有突如其來的意外阻礙,於是一拖就是 5 年,但兩人的感情絲毫未受影響。

後來終於安排好結婚時間,卻在婚禮幾周前被通知場地出問題,最後兩人決定,乾脆在傑瑞米任職的消防局舉辦婚禮。起先傑瑞米並不擔心會被長官召回,因為當天他已排休,且當地很少發生火災,大部分都是案情較輕微的民眾服務案件。孰料,就在婚禮接近尾聲時,消防局接獲通報,表示附近民宅起火了。

此時,傑瑞米不忍拋下妻子,於是繼續進行婚禮,但隨後又接到通知,表示火災現場急需支援,他才脫下西裝,迅速換上消防裝備趕赴現場。傑瑞米說「當時克里斯塔的眼神像是告訴我,去吧!」對克里斯塔而言,她的內心五味雜陳,因為 3 年前,自己的 11 歲姪子和 9 歲姪女在一場大火中失去生命,雖然擔憂丈夫的安全,也不捨中斷婚禮,但她明白「災民需要他的幫助」。

經過 2 個小時的緊急搶救,民宅火勢受到控制,當傑瑞米回到婚禮上時,現場賓客一見到新郎凱旋歸來,無不起身為他鼓掌喝采。這個意外的插曲也為這對夫妻留下了深刻且特別的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