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特曼指柯文哲是騙子 徐巧芯:展現出綠營對柯文哲恨意

▲葛特曼步出北檢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我能為我所說的負責!」他也強調,接下來要離開台灣,但若檢方傳他出庭,他仍會來台應訊。(資料圖片/翻攝自臉書)
▲葛特曼步出北檢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我能為我所說的負責!」他也強調,接下來要離開台灣,但若檢方傳他出庭,他仍會來台應訊。(資料圖片/翻攝自臉書)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屠殺》一書作者葛特曼昨日來台召開記者會,並在會中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Liar」(騙子),但並未提出詳細證據,因而遭到外界質疑。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巧芯今(3)日表示,找葛特曼講了一堆含糊、沒重點的內容,只不過部分綠營名嘴和獨派對柯文哲恨意的展現,拿陳年舊案出來打,又沒有新證據,擺明是沒料可報才會出此下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特曼昨日下午召開國際記者會,讓網友充滿期待,然而在近1小時的記者會中,除了現場口譯狀況不佳外,對於柯文哲到大陸到底做了什麼,葛特曼也說得很保守。對此,柯文哲也怒嗆,原本不想理他,但指控他是騙子太嚴重,要葛特曼解釋清楚,並在24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

徐巧芯在臉書發文指出,這已經是民進黨在本次選舉第二次用這種方式影響選戰。上一次是民進黨狂打侯友宜「大群館」案,最後搞到學生沒地方住,只好草草收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民調也更加一蹶不振。「這一次又出老招,重提舊案,恐怕結果不會差太多。」

徐巧芯表示,監督柯文哲市長當然很重要,但經過葛特曼的記者會後,也沒聽到什麼實質證據,他對柯文哲的採訪甚至沒有錄影可以做為佐證。丁守中陣營這次說「沒有明確事證前,不會落井下石、趁火打劫」就是正確的態度。

徐巧芯強調,選市長,應該像韓國瑜那樣,把自己最好的地方表現出來。至於那些抹黑的人,我們不需要跟他同一個格調,打出自己的專業和品牌才能贏得民心。也在文末hashtag說,「連我的柯黑朋友都覺得沒說服力」、「監督不等於抹黑瞎扯」、「呼籲柯文哲市長對葛特曼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