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中常會移師基隆 吳敦義:要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3日在行動中常會上贈送拳擊手套黨籍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象徵勇敢出擊。(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0.03)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3日在行動中常會上贈送拳擊手套黨籍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象徵勇敢出擊。(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0.03)

記者葉滕騏/基隆報導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3)日移師基隆市,為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拉抬聲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國民黨在高雄市的選情已經逐漸上升,希望2018從基隆的台灣頭贏到台灣尾的任務,已經不是做不到的事情,2018先贏起來,2020才能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今日率領包括黨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副祕書長杜建德、立委兼政策會執行長江啟臣、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和文傳會主委唐德明等人到場。另外,前基隆市長張通榮、林水木等地方要角也現身會場,展現團結氣勢。

吳敦義致詞時表示,總統蔡英文沒有辦法維持馬政府時的兩岸和平發展,導致墾丁、花蓮、台東等地的觀光產業慘澹,「這樣不拚經濟,只清算鬥爭的政黨」,難怪讓民眾大失所望。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3日表示,希望2018從基隆到台灣頭贏到台灣尾的任務,已經不是做不到的事情。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3日表示,希望2018從基隆到台灣頭贏到台灣尾的任務,已經不是做不到的事情。

吳敦義說,他之前交代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要固守南部重鎮,現在高雄市選情已經逐漸上升,希望2018從基隆到台灣頭贏到台灣尾的任務,已經不是做不到的事情,「2018先贏起來,2020才能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吳敦義也贈送貼有黨徽與「立功」字樣的拳擊手套給謝立功,並當場打破寫著「中央執政詐騙集團」、「地方治理幹話市長」的手板,象徵謝立功勇敢出擊。

謝立功在致詞時指出,目前地方選情越來越好,他的民調呈現上升趨勢,之後會繼續密集掃街、與黨籍議員一起站路口,展現團結氣勢、凝聚向心力。他也呼籲民眾年底大選一定要出來投票,讓基隆成為宜居都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