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嘟嘟本季首戰遭砲擊 桃猿最快明日封王

▲陳俊秀。(圖/記者葉政勳攝)
▲陳俊秀。(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相隔一年多,終於重回一軍先發的統一獅投手「嘟嘟」潘威倫,今(3)日掛帥出戰Lamigo桃猿,可惜主投6局失6分無關勝敗,統一終場以6:7一分之差敗給猿隊,桃猿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將至M2,最快明日封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首局就敲5支安打攻下4分,不過桃猿4局上由王柏融的安打帶起攻勢,陳俊秀敲安後,朱育賢一棒打回2分,梁家榮滾地球再送回1分,半局打完,猿隊將分差追至1分。

5局上,猿隊打線持續升溫,讓潘威倫遇到第二波亂流,藍寅倫、余德龍接連安打,將比數追平,此時王柏融追加一發2分彈,6:4逆轉戰局。

6局下獅隊再度帶起攻勢,保送、安打攻佔滿壘,楊家維敲出深遠安打,送回2名隊友再度將比數扳平。

關鍵7局上,林子崴上場中繼,2人出局後對王柏融投出保送,獅隊換上傅于剛續投,卻被陳俊秀敲出一壘安打,送回猿隊的致勝分,終場桃猿就以7:6險勝獅隊。

嘟嘟主投6局被敲多達11支安打,失掉的6分中有5分自責分,只送出1次三振,防禦率7.50,無關勝敗,敗投由林子崴承擔。

至於點亮M2的Lamigo桃猿,只要明日再贏獅隊,加上中信輸球,最快周四就能在澄清湖球場封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